Perceptual Psychology

How do we perceive our world?

課程內容

感覺是外界訊息進入的門戶,而知覺則是對這些感覺訊息加以主動詮釋之後的結果。一般人總以為,張眼便能視物,各種景物與聲音氣味等不時地進入眼睛、耳朵、與鼻子,一切感知過程的發生似乎再自然也不過了。然而實際上看似平常的感覺與知覺系統,竟蘊含許多意想不到的趣味與巧奪天工之精良。本課程目標在於希望藉由課堂講授與一些實際操作,讓學生瞭解感覺與知覺的歷程。唯有經由學習與瞭解,方能體會我們的感知系統之精巧與複雜,並進而達到滿足好奇心、增進自我察覺、審美與實務應用等功能。

Collect from ÆóÒµÍøվģ°å

授課教師—葉素玲教授

每次帶著熱情的心與清醒的頭腦來上課。學知覺,藉以達到覺知。

-   實驗室: EPA實驗室(EPA - Explorer of Perception and Attention)

-   聯絡信箱: suling@g.ntu.edu.tw

TA Team

課程中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助教聯繫 吳昇澔 r11227119@g.ntu.edu.tw
黃振維 r11227108@g.ntu.edu.tw

Copyright © 2015.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.More Templates 模板之家 - Collect from 網頁模板